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作者: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00610161533.jpg

6月10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本次活动是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来自党校系统的60多位教师参加会议,8位获奖代表作交流发言。     

与会教师围绕“创新政治参与为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政治动力和支持”“‘亨廷顿悖论’视角下的‘中国之治’”“以意识形态为抓手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主题展开热烈深入的研讨。    

市委党校调研员石平洋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参加评比的征文数量较多、选题准确、学理研究深入、联系实际紧密。同时,他还对党校教师如何开展科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增强党校教师的使命感 ,重视科研工作的基础性作用;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注重用理论指导实践;三是关注淮安实际,提高决策咨询报告的针对性和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