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淮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代主任周凤琴来我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28  来源: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作者:  字号:[ ]
  

IMG_2222_副本.jpg

10月28日上午,淮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代主任周凤琴为我校主体班学员作《领导干部要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引领者和忠实践行者》专题报告。报告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员领导干部应该怎么做展开,从理论解读、国际、国内形势分析入手,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是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明珠主持。

IMG_2276_副本.jpg

周凤琴指出,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继续推进。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根本保证,是永远在路上的长期重大政治任务。

她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领导干部带好头,要做到“五要”:双眼要看清形势,切实提升新时代从严治党的政治站位;心中要坚守信仰,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手上要把好准绳,持续增强严守纪律规矩的政治自觉;双脚要扎根群众,不断巩固我们党长期执政的政治基础;肩头要挑起重担,深入践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使命。

她指出,身处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阶段,全体党员同志要强化必须担当的高度自觉、锤炼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提升善于担当的过硬能力,不以事艰而不为、不以任重而畏缩,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不负总书记把周总理家乡建设好的殷殷嘱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