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作者:  字号:[ ]
  

毕业典礼陈校长主持.jpg

       11月24日下午,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姜筱卉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青干班政治辅导员陈步公、张冬来出席毕业典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俊祥主持毕业典礼。

代表发言.jpg

       青干班班长吴天明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汇报学习成果、分享培训体会。

颁发奖状.jpg

       毕业典礼上,为张新乐、沈君如、李方宇、李雨、吴天明、 朱轶亭、周建来、汪辉等8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姜部长.jpg

姜筱卉强调:

       要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理想信念之“魂”。认真落实“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等重大要求,全面学习、系统学习、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

       要着力提升现代化建设能力,夯实工作本领之“基”。年轻干部要按照市委“153”发展战略要求,发扬历史主动精神,顺势而为,不断提高七种思维能力,增强八项本领。要加强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

       要坚决筑牢纪律规矩防线,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年轻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事业观,严守纪律规矩,持之以恒优作风、树形象,自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学员们普遍认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到党校学习,深感责任重大,意义特殊。在学习培训中,大家通过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受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能力培训,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筑牢了信念之基,提升了工作本领,涵养了优良作风。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谆谆教诲,按照市委书记陈之常在青干班学员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更加深入地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团结奋斗、顽强斗争,当好事业发展的接班人、握好使命任务的接力棒,在勇毅前行中留下干事创业的青春身影、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淮安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