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岳岭为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作廉政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作者:  字号:[ ]
  

日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岳岭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勤廉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为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作廉政报告。

图片1(岳岭为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作廉政报告)全景.jpg

岳岭结合近年来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学员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呈现的阶段性特征,详细阐述了违反六大纪律的具体表现,强化以案为戒、以案示警,希望全体学员始终保持对纪律规矩的敬畏之心。

图片2(岳岭为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作廉政报告).jpg

最后,岳岭围绕理想信念、作风建设、权力行使、担当作为、一岗双责等五个方面提出建议,希望主体班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奋发有为、担当作为,为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