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国史、党的优良传统和国情党情教育 
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发布时间:2021-12-08  来源: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字号:[ ]
 

钱怀如.jpg

钱怀如:现任中共淮安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长期从事干部培训工作,教学管理经验丰富,工作成效显著,淮安市委党校在2020年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组织奖评选中,荣获所有地级市党校第一名。曾在中央文献研究室挂职,从事周恩来文献研究。多次为省直机关中心组、县区委中心组、市、县(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讲授《信仰的力量》、《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周恩来的精神境界与人格风范》、《学习公务礼仪,提升公务形象》、《从百年党史中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功及其启示》等课程,讲课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案例互动,启迪思维,教学效果好,深受到学员好评。


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一、从百年党史中感悟什么是党员、干部的信仰
      二、从百年党史中感悟为什么党员、干部必须坚定信仰
      三、怎么样才能做到坚定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