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理论教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解读
发布时间:2019-09-03  来源: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字号:[ ]
 

耿庆彪.jpg

耿庆彪,2006年晋升为政治学教授,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江苏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师,淮安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现任中共淮安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教学上,多次为淮安和其他市的市委中心组授课,得到市委领导的高度评价;每次到市内外作的学术报告,都受到听众的一致好评。科研上,在《科学社会主义》、《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党建研究》、《社会主义研究》等报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近十篇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农业经济》、《体制改革》、《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等全文复印,30多项成果获省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和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解读

(一)根本方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二)目标愿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三)顶层设计——坚持科学发展的“五大”理念

(四)战略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

(五)总体布局——切实加强“五大建设”

(六)基本保障——推进国防建设和发展良好国际关系

(七)根本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