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主业主课 能力提升 公务礼仪
公务礼仪
学习公务礼仪,提升公务形象
发布时间:2021-12-08  来源: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字号:[ ]
 

7777.jpg

钱怀如:现任中共淮安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长期从事干部培训工作,教学管理经验丰富,工作成效显著,淮安市委党校在2020年全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学组织奖评选中,荣获所有地级市党校第一名。曾在中央文献研究室挂职,从事周恩来文献研究。多次为省直机关中心组、县区委中心组、市、县(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讲授《信仰的力量》、《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周恩来的精神境界与人格风范》、《学习公务礼仪,提升公务形象》、《从百年党史中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功及其启示》等课程,讲课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案例互动,启迪思维,教学效果好,深受到学员好评。

学习公务礼仪,提升公务形象                 

一、公务礼仪概述
      二、仪表礼仪
      三、电话礼仪
      四、位次礼仪
      五、握手礼仪
      六、介绍礼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