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速递
动态速递
市委党校第三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集中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来源: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作者: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00727112529_副本.jpg

7月24日下午,市委党校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和《中共淮安市委党校党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意见》(淮校党委〔2020〕25号)。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在周恩来“五德”教育馆开展了“对党忠诚”集中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姚盼盼在传达学习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分为19个专题。该书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帮助国际社会更好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具有重要意义。支部全体党员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在职自学以及“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充分运用专家辅导、讲授党课、集中研讨、体会交流、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切实增强学习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