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速递
动态速递
淮安市公开选聘“名校优生”入职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0-01-06  来源: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作者:  字号:[ ]
  

IMG_4084.JPG

1月6日上午,2019年度淮安市公开选聘“名校优生”入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姜洪洋、校党委副书记纪明珠出席仪式,开班仪式由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吴蔚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明珠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校院向各位前来培训的学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指出,“名校优生”引才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为深入挖掘大院名校人才资源、加速优质人才向淮安集聚的重大战略,必将为淮安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会议还安排了县区组织部长代表、学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姜洪洋同志与全体学员进行集体谈心,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此次入职培训班,我校前期进行了充分准备,在课程设置上既安排了周恩来崇高风范、年轻干部成长路径、公文处理等专题讲座,也安排了素质拓展、迎新年晚会、演讲比赛、辩论赛等活动,让所有学员都有机会充分展现自我、了解沟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此次培训为期5天,参训学员为2019年上半年我市公开选聘的“名校优生”,共16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