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速递
动态速递
我校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作者:  字号:[ ]
  

微信图片_20191119093547_副本.jpg

11月18日下午,我校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张长金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恩来干部学院院长王建军出席,开学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纪明珠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19093553_副本.jpg

张长金强调,本期主体班恰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向纵深推进的关键时刻,各位学员特别是县处级领导干部,要把在党校的学习和参加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始终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突出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认真抓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她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政治自觉;要加强学风建设,确保学习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本期主体班设置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和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2个班次,共103名学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