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速递
动态速递
淮安市委党校党委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作者:  字号:[ ]
  

01.jpg

11月8日上午,淮安市委党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校领导、中层正职及党支部书记参会。市委第六指导组组长胡岁年、组员吴婷婷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党校党委副书记纪明珠主持。

会上,纪明珠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并联系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践,交流了学习体会。副校长颜永志、调研员石平洋、校务委员史以功分别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发言。

纪明珠就下一阶段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要以前几天刚刚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契机,主动扛起政治责任,履行使命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传达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和参训学员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市委第六指导组组长胡岁年在指导讲话中对市委党校领导班子迅速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及成果予以肯定。他还肯定了前一阶段市委党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工作成效,认为开展工作扎实、完成质量较高,并就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提出进一步深化、扩大影响力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