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速递
动态速递
市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团走进武警支队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作者:  字号:[ ]
  

微信图片_20191106084117_副本.jpg

红色经典传承文化精神,强军思想铸就铁血军魂。11月5日上午,由市委党校发起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团走进武警淮安支队,开展拥军送教活动。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梁文凤给全市300余名武警官兵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武警淮安洪泽中队、盱眙中队、金湖中队、机动中队等基层官兵通过视频连线同步参加培训。

据了解,全市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党校通过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团,已组织教师在市直机关、县区、乡镇、街道、企业、社区开展主题教育必修课程巡回宣讲百余场次。本次到武警支队送教,便是该校党委坚持党校姓党,通过“用学术讲政治”的方式把主责主业和双拥工作落在实处的具体体现。今后,市委党校将继续传承和发扬拥军光荣传统,持续深入创新开展拥军活动,多为部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努力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生动局面。

微信图片_2019110608413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