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速递
动态速递
徐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作者:  字号:[ ]
  

座谈会1.jpg

       5月30日,徐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张云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淮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恩来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一级调研员陈俊祥,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石平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DSC06722.JPG

       陈俊祥对张云一行来淮表示诚挚欢迎,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全面提升党校办学治校水平等谈了认识与体会。

张云.jpg

       张云一行瞻仰了周恩来“五德”教育馆,参观了枚乘书吧、翔宇书屋等校园文化设施,并围绕精品课程打造、科研课题申报、决策咨询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学互鉴,在共建共享中开创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五德馆2.jpg

▲张云一行瞻仰周恩来“五德”教育馆

 

书吧内-石校长陪同.jpg

▲张云一行参观枚乘书吧

 

翔宇书屋.jpg

▲张云一行参观翔宇书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