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速递
动态速递
全面对标,携手打造全国知名的党性教育高地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作者:  字号:[ ]
  

1.jpg

4月8日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俊祥、副校长颜永志、校务委员史以功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赴恩来干部学院考察交流,学习借鉴后勤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恩来干部学院副院长黄桂林对陈俊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恩来干部学院的办学特色、行政管理、教学培训、硬件设施以及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2.jpg

在双方交流了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后,陈俊祥表示,恩来干部学院是江苏乃至全国干部教育培训的标杆。市委党校要学习恩来干部学院先进的经验做法,在学习周恩来崇高风范上全面对标,在提升专业素养上全面对标,在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上全面对标,全面提升党校主体班的服务保障水平。

陈俊祥指出,党校和恩来干部学院在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开发、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周恩来崇高风范学习研究等方面具有共同的目标和追求,双方可以错位互补,在教学、科研和师资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打造全国知名党性教育高地,共同谱写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