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校院动态
校院动态
学史力行办实事 端午慰问暖企心——市委党校赴挂钩企业开展帮办服务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中共淮安市委党校  作者:  字号:[ ]
  

1.jpg

为进一步助力重特大项目攻坚,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6月11日,市委党校校务委员史以功带领助企工作组赴挂钩项目、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端午慰问走访活动。

史以功一行先后到安道麦安邦(江苏)有限公司、安道麦安邦乙烯利生产项目以及洪泽宏凯新材料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交流企业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同时向企业送上《淮安市委党校2021年度项目及企业帮办服务实施方案》,供企业点单式选择,市委党校开展针对性服务。

史以功表示,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出台具体的帮办服务实施方案,就是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的外部环境,着力打造亲商、清商、尊商、护商的浓厚氛围,助推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政企“双赢”。

在实地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后,史以功代表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向3家企业60名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价值7000余元的端午慰问品,并叮嘱企业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持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忌麻痹大意,确保节日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可稳可控。

2.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党校党员干部始终将学党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项目为王、环境是金”重大决策部署,在服务好挂钩项目和企业基础上,充分发挥党校职能优势,面向全市列统企业、2021年220个重大项目和50亿元、100亿元以上重点培育企业项目,聚力实施惠企党课宣讲、党校公开课、“招商路上•得意之笔”主题论坛、企业党建研究、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与营商环境专题轮训等八项举措,以实际行动服务我市招大引强、重特大项目攻坚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3.jpg